金融学院召开 “五一”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暨毕业班级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223

 

  

(通讯员:周小龙)427日中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五一”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暨毕业班级工作会议,院长许传华、党委书记李颖、副书记高鹏、副院长李毅出席,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高鹏主持。

高鹏通报了湖北省教育厅6+1”专项治理织学生安全网及学校安全形势研判专题会议精神,对学校近期学生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强调对学生“晚不归”和“校园网贷”等情况进行如实掌握和预防,并对近期重要学生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高鹏强调,辅导员班主任务必保证每周巡察班级课堂一次,每月走访寝室一次,切实扎牢学生安全的三道“防护网”。毕业班班主任要准确把握学生就业相关动态信息,同时做好毕业季校园“两防”安全工作。

李颖重申了学校安全会议精神,强调班主任要为就业困难学生制定个性化帮扶方案,切实帮助学生解答就业困惑,同时对全体班主任的辛苦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维护好学生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许传华指出,要将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上去,做细就业指导,完善工作机制,拓展校友资源,学院与班级合力做好毕业季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