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四川泸定地震灾区我校学生受灾情况排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993

各学院:

     95,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造成了较大程度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做好地震灾区我校学生家庭受损情况的救助帮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排查对象

我校遭受9·5四川泸定地震灾害的学生。

二、排查内容

受灾学生家庭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等情况。

三、信息报送

  各学院认真排查灾区学生家庭受灾真实情况,将排查结果汇总至《受四川泸定地震灾害影响学生情况表》,并于9710:00前将表发送至2770974422@qq.com。各学院应持续做好此项工作,如有更新信息,请及时报送。

四、工作安排

1.各学院要全面摸排学生真实情况,做到排查工作迅速、到位、精准,不漏一人。

2.学校将针对受灾学生发放专项资助资金,各院要强化帮扶责任,主动关注受灾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确保学生能安心学习。

                     学生工作部(处)

                        202296

受四川泸定地震灾害影响学生情况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