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迎校庆”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261

本网讯(通讯员 钟晓婷)为了激发我院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同学们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帮助同学们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423日下午1300,我院团委、学生会在西区运动场举办了“迎校庆”春季趣味运动会活动。团委书记郭峰2016级班主任、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2016学生参加了运动会。

    简短的开幕式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顶着烈日,同学们精神抖擞跃跃欲试。

开幕式

    第一个项目是400米集体竞速跑,每班派出25名同学参赛,进行百米赛跑,以最后完成比赛的同学为止,用时最少的队伍取胜。比赛期间,各班同学们相互鼓劲,跑得快的同学照顾跑得慢的同学,共同冲线

  

400米集体竞速跑

姜康老师也加入了我们,为班级同学加油助威

    第二个项目是跳长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不限男女,以十五人为准,进入绳内一起起跳。如参赛人数相同,则跳绳个数多的班级获胜。同学们在此项目上齐心协力,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也因一次又一次的磨合而更加默契。成绩不断被刷新,艺设Q1648更是取得了22个的好成绩。

  

跳长绳比赛

 跳长绳比赛

    第三个项目是链接加速,游戏过程中队员必须跳步前进,不允许松手(一直保持抬起前边的人的左腿),以防止出现断裂现象,队伍断裂必须重新组织好,从起点重新开始游戏,以各队最后一名同学通过终点线为准获胜。同学们手拉脚,手搭肩,一步一步向前跳去,哪怕中间出现断裂,哪怕十分吃力,大家都是相互扶持,朝着终点前进,就像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链接加速

链接加速

    第四个项目是趣味接力,此游戏为4×100接力,共有四个小游戏组成,每个游戏两个人。此项目考验着同学们之间的默契,拣水瓶转圈圈运球互抱奔跑。在各个小项目中同学们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姿态各异,花样百出,却也享受其中。

  

4×100趣味接力

4×100趣味接力

    最后一个项目便是最期待的拔河比赛。此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并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最终冠军。比赛中不难看出,同学们为班级而战奋勇拼搏,团结一心,集体荣誉感油然而生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动画Q1641取得400集体竞速跑第一名,艺设Q1642班取得4×100接力第一名,艺设Q1644班取得链接加速第一名,动画Q1641取得拔河比赛第一名。在团队总分方面,动画Q1641夺取第一名,艺设Q1646与艺设Q1648并列第二,艺设Q1645获得第四名。此外,动画Q1641、艺设Q1641、艺设Q1643、艺设Q1646评为精神文明班级。

  

全体总分前四名领奖

  

精神文明班级领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同学间的合作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帮助同学们得到了网络世界以外真正的充实感。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真正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走出宿舍,走网络,走向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