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以林常委来法学院进行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调研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2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五级五类”全覆盖大调研2017年5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对我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调研。参与调研的有党委书记林敬山、辅导员李珺、梅添淇。

调研内容包括意识形态管理专题基层党建专题师生思想政治状况专题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专题安全稳定专题五个大的方面,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就法学院的经验与做法做了汇报。林书记重点介绍了法学院在党建品牌依法治院,党建促四风——党风、班风、室风、学风”的推进情况,同时汇报了双导师制、党政领导班子联系班级和党员教师联系寝室、寝室长目标责任制、党员下寝室、党员服务站的建设等做法。张常委充分肯定了法学院的党建特色。在听取了关于法学院的心理健康管理、日常管理、学生学业引导的汇报后,和与会人员就问题进行了探析。

最后张常委总结道学生党建、日常管理、辅导员责任制等几个方面至关重要,对学生思想引导工作和学工队伍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教师要有为才有味,要有危机意识与责任心才能干好工作。林敬山书记表示感谢常委的莅临指导,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按照部署,明确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