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爱心超市来帮忙,创意市集齐献力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229


  (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爱心超市讯)5278:00-18:00,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与学工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中心广场处举办了“艺苑创意市集”活动。此次活动在我校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期间举办,吸引了大量的校友参加,学工处爱心超市全体成员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人力、物力支持。

   活动分为创意市集与手作体验两个部分。创意市集展示了皮具,扎染,蜡烛,陶瓷等学生创意作品,品种丰富,创意十足;体验项目里有蜡片、皮具,橡皮章,挂毯等都是半成品,等待着校友的完成。爱心超市的队员们一大早就来帮忙布置场地,积极引导校友亲自参加手作体验,并做相应的项目介绍。

   “艺苑创意市集”活动的学生负责人向校友们介绍说,“希望通过手作的方式唤起大家对生活的思考,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静下来”;没有批量生产,却有着机器难以赋予的生机勃勃;将传统的艺术美好,抵达每一个惜物之心;每一种味道都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

   本次活动成为了校庆的一大亮点,很多校友对此赞不绝口,“我很享受这次活动所提供的艺术体验和文化休闲体验,感受到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我对母校的怀念和热爱。我深深地感觉到母校变得越来越强大了,希望母校能够越办越好,学子能够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