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先锋实训营创业沙龙活动纪实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304

6月3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先锋实训营创业沙龙活动在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沙龙围绕解析创业机会与开发展开讨论。

武汉华汇创业投资总监、武汉天使翼创业服务公司联合创始人杨蓬从投资人的角度分享投资趋势和投资项目,为大家剖析创业升级中的创业者升级、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趋势,提出对大学生创业要重视草根创业到菁英创业的转换 和消费升级领域中的机会,希望创业者从高度、深度、广度三方面提升格局。提醒大学生创业者,创业后不要只关注大学市场,像真正的创业者一样思考,面对更大的市场,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和商业价值。

零到壹孵化器创始人曹辉分享了校园人才如何深度孵化与帮扶。用约跑社的创始人王行,从一个人到一个团队,从三千跑友到八万跑友,三百多分舵的案例,让创业者如何少走弯路,更快地成功。介绍了湖经校友工商13级费正阳,在“机器时代”项目创立初期加入,快速成长为该项目的全国商务总监,毕业时月薪2万,鼓励同学们跨越式地迈向理想发展平台。

创业先锋营的谭婷同学进行了项目路演,在座嘉宾进行了点评指导。鼓励大学生创业者需要梦想和坚持,跟对人,做对事。

  

陈黎副院长感谢指导嘉宾及零到壹孵化器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链接更多创业资源,促进高校创业者与社会对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帮助大学生创业者更健康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