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优秀简历”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677

学院:

为进一步做实“三全三化”工程,实现职业指导、就业指导的全程化、专业化和个性化,更好地为在校生的成长、发展提供学习榜样,根据《湖北经济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的安排,决定开展推荐“优秀简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与数量

(一)推荐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2017届毕业生。

(二)推集数量

各学院每个专业推荐优秀简历2-4份。

二、“优秀简历”考量因素

选择优秀简历”时,重点考量毕业生的素质、专业对口程度、薪酬水平、毕业生对就业单位的满意度以及简历制作水平因素。

三、推荐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优秀简历”的推选工作,“优秀简历”要具有“榜样”作用,经学院分管领导同意后,报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各学院于2017618日之前向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报送《“优秀简历”推荐表》及“优秀简历”,并“优秀简历”的电子版资料发送至邮箱:371929215@qq.com逾期不予受理。

四、评审与使用

1.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简历进行评审。

2.公示。在校园网上公示“优秀简历名单。

3.经专家组筛选出来的简历将通过网络等渠道,供师生参考。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66

附件:优秀简历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