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忆经年,共计天下”2017届毕业欢送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249

64日下午,会计学院“会忆经年 共计天下”2017届毕业欢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学工处副处长张红艳,我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及1500名同学共同欣赏这场视听盛宴。



欢送会在热情洋溢的爵士舞《The Ga Ga》中拉开帷幕,在阵阵欢呼与掌声中,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发表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和收获的成长。同时,也寄语毕业生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阳光下像孩子一样奔跑,享受生活,风雨中像大人一样前行,努力奋斗。


原创诗朗诵《经院,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经院学子四年校园生活中的共同记忆巧妙串联,充满经院特色,用别样的方式诉说了毕业生在离别之际对校园生活的不舍。



歌曲《告白气球》深深地告白我们的母校,我们的老师、我们的同窗姐妹兄弟。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和西洋乐合奏乐曲《森林狂想曲》,为现场平添几分古韵雅趣。



原创喊麦《大学这四年》让我们感受会漾年华,我们曾经受了四个火夏的磨砺和四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


古典舞《蒹葭》一挥衣袖间的清幽韵律,尽显清雅国风。由我院两位校园十大歌手共同演绎歌曲《凉凉》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语言类节目亦是精彩不断,小品《不忘初心》和短剧《与经院有关的日子》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和丰富的表演技巧,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出众的才华与多彩的校园生活。



魔术《Minimanihong》中,魔术师与观众的奇妙互动,更是让人叹服于魔术的奇妙。街舞社的舞蹈《popping magic》 用遒劲的舞姿、律动的节奏为在场师生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欢送会在全体合唱《再见》中落下帷幕,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今天,我们在这里挥手告别;他日,我们将满载星辉,别处再相逢。



欢送会结束后,毕业班班主任杨老师表示:欢送会很好,办得很成功,每一个节目都演绎地很用心,很真心。在场的毕业生王同学看完后流着眼泪激动的说:“很感动,谢谢学院在我们毕业时送给我们这样一份别致的礼物,真的很棒”!


一幕幕变换的场景,就像一幅幅绚烂的画作,拼接成一道美丽的风景,演绎着毕业生们的快乐和不舍。一代经院人,一生经院情。进入经院,他们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留在这里;从经院再出发,他们的身上已然深深铭刻下这座百年学府的精神印记,并一定会在更广阔的舞台上续写自己的生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