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十年”重温寻访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18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引领我校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全面了解和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组织举办了“我们这十年”重温寻访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寻访实录作品195篇,主题视频101个,经综合评议、专家评选等环节,评选出实录、视频两类成果各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现对寻访结果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年10月5日至10月7日。

        广大师生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生工作部(处)反映。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27-81973718;联系邮箱:870404001@qq.com。



党委组织部

学生工作部(处)

校团委

2022年10月5日


附件一:“我们这十年”重温寻访活动寻访实录获奖名单.pdf

附件二:“我们这十年”重温寻访活动主题视频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