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岗位招聘(保卫处)(已招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6浏览次数:407

招聘人数:2
工作时间:20159—20161
工作内容:协助办理在校学生新生户口录入,老师外出办事时协助办理学生出入境证件的户籍资料领取,身份证挂失补办,居住证的办理,开具户籍证明,提供电话答疑等;
招聘条件:女生,家庭经济困难,学习态度端正,学有余力,行为习惯良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工作细致认真,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遵守校规校纪,无违纪违法行为,表现较好,有较强的文字排版能力。
系方式: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下载填写《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并将电子档发至331720093@qq.com, 经初步筛选后,再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电话:81973945(户籍科)王老师。
                                                                 2015
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