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为爱,为你们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4-22浏览次数:639

(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爱心超市讯38日,是妇女节,37日在许多大学里则是“女生节”,在湖北经济学院的“女生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增强爱心超市与经院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交流,爱心超市特举办了“温情关爱——女神的专属神秘礼物”爱心礼物发放活动来给予我校女生节日的问候,精美礼物均来自校学工处的温心赞助。

温情关爱——女神的专属神秘礼物”的内容是,为了增强女生的节目幸福感,我们给在37号在爱心超市营业期间来购物的女生均送上一份来自贴心的、实用的精美小礼品,并且会由爱心超市店员送上节日祝福语。“珍视青春,展现个性,你是最可爱的你”、“不管谁是你的王子,今天你就是我的公主,爱心超市将全力爱护你”……诸如此类情真意切的祝福语层出不穷,对每一位来爱心超市购物的女同学都表达了来自爱心超市的关爱,让经院女生们都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37号晚,爱心超市的活动现场气氛浓烈,氛围高涨,许多同学均拍照留念并纷纷表达对爱心超市“女生节”活动的赞许。

“‘女生节’更像是一个交朋友的节日。”从事性别与媒介研究的南开大学文学院传播系副教授陈宁说,“‘女生节’应该不仅仅是一个表达对女生关心和宠爱的节日,更重要的是帮助她们正确审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能充满自信与热情。”爱心超市的本次活动正是基于这个原则,活动欢乐,简单且温馨,给女同学们送上精美小礼品是为表达我们对女同学的重视与关爱,送上的祝福语更是表达对女同学的自信,热情的人生态度的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