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精神一脉相承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4-22浏览次数:703

(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爱心超市讯)基于爱心超市处于换届之际,为了爱心精神的一脉相承,爱心超市的现任部长们特向目前的在校往届部长们发出进行经验交流的邀请。20174月,往届成员与现任部长们共计25人在爱心超市会议室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交流会谈,会谈讨论了爱心超市现存问题,往届部长们均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建议,并且对爱心超市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一定的想法。

会议伊始,爱心超市第十届现任店长佘松从成员积极度、活动开展情况、日常运营状态等方面给往届部长们介绍了爱心超市目前的基本情况。随后爱心超市第九届店长任涛、第八届店长于正也就自己在爱心超市的购物体验以及与相关同学的接触沟通提出了自己发现的爱心超市现存问题。接下来的时间里,往届部长与现任部长们达成了一个共识,即爱心超市现存的最大问题是精品活动的缺失。往届部长们提出的建议是:“瞄准数个符合爱心超市理念的活动,并加大时间、精力投入,争取形成精品活动,提升爱心超市在全校的影响力。”

会议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无论爱心超市的未来如何,我们都会不忘初心,保持耐心,细心,责任心,当然还有爱心。爱心超市是一个因爱而聚集在一起的组织,爱心超市,爱心永远是最重要的。爱心超市致力于为大家提供更整洁美观的超市环境,更优质丰富的商品,更礼貌暖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