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爱心超市开展新学期“爱心有约”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644

(湖北经济学院爱心超市讯)爱心超市于201735号开展了2017学年第一次内部爱心有约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是爱心超市全体成员以骑车方式前往藏龙岛国家湿地公园,沿途进行爱心有约义务捡垃圾活动,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增进爱心超市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号召各同学低碳出行,注重环保。

本次爱心有约活动早八点开始,爱心超市成员以共享单车为交通工具,从爱心超市出发,围绕着汤逊湖的河边小路,前往目的地藏龙岛国家湿地公园。耗时2小时,到达了藏龙岛湿地公园,大家开始分工协作,有人负责找垃圾,有人负责拎着垃圾袋,就这样,大家忙碌了起来。也就是这点微不足道的小动作,却有着极大的作用,我们在捡垃圾的过程中有其他人员关注到了我们爱心超市的行为,这些人立刻就能理解我们行动的意义,我们用我们的行动建议更多的人外出游玩不要乱丢垃圾,不只是在湿地公园,其他公共场所也都一样。

本次活动虽小,却有着大意义。爱心超市成员不仅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还收获了自己的心得。爱心超市秉承公益的宗旨,在美丽的藏龙岛国家湿地公园留下了足迹。各成员也在这次活动中收获丰厚。爱心超市各成员都在这样有爱,有正能量,有欢乐的大集体中更健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