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超市参与华中高校爱心组织交流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536

(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爱心超市讯)20161119日,湖北经济学院爱心超市与中国地质大学爱心超市、湖北师范大学爱心超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强社、中国民族大学自强社、湖北工业大学爱心助学社和江汉大学爱心超市联合举办的七所高校联合举办的爱心交流会,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团结微力量 汇聚微爱心 传播正能量”,承办方为江汉大学“换客”互助协会。

会议开始,江汉大学爱心超市作为主办方表达了对各高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各个高校爱心超市代表团介绍了他们的宗旨、运营模式、爱心活动以及现存的疑惑与问题,例如如何提高爱心超市在学校的知名度,如何将爱心活动扩大到社会上去。展示后,我们认识到各个高校都有不同的特点。例如我校爱心超市在人力、商业运营、等方面具有绝对优势,在社会爱心活动的举办以及宣传中略显不足。各个代表团针对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交流各自运营的经验以及解决现存的问题的办法。讨论结束后,各高校有序参观了江汉大学的爱心超市,并选举下一届华中高校爱心组织交流会的举办方为湖北工业大学爱心助学社。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校爱心超市与其他六所高校爱心组织间的交流和合作;向其他六所高校讲解和展示我校爱心超市的特色,同时,借鉴其他高校的成功经验,促进我校爱心超市的发展,更好地为我校全体师生特别是贫困学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