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双十一”,一起来做公益剁手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525

(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爱心超市讯)双十一时期,湖北经济学院爱心超市组织开展了“拒绝冷漠,传递温暖”温心馈赠活动,来爱心超市购物满一定价位即馈赠衣架,呼吁全校师生一起来做“公益剁手党”。

爱心超市的双十一以购物即送衣架的温心馈赠活动来吸引同学们来爱心超市购物,而爱心超市将同学们购物所得利润全数捐献给学校的困难学生,使得每一个来爱心超市购物的同学在买到自己的生活必需品的同时,也产生了公益行为。在这个双十一,爱心超市让每个来爱心超市支持活动的人都成为了“公益剁手党”。

清华大学创新与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邓国胜认为,公益的真谛在于人人参与。爱心超市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真正实现了公益人人参与。爱心超市卖出的任何一件物品所得利润都将捐献给我校困难学生,每一个来爱心超市购物的同学在买到自己的生活必需品的同时,也产生了公益行为,“您的每一次消费都是对他人的爱心”这句话爱心超市一直说在口里,做在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