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超市欢送会暨表彰大会如期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557

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爱心超市讯)2016年10月22日上午九点,爱心超市第十届店员欢送会暨表彰大会在教一205如期举行。本次大会大会邀请了爱心超市第、十一届部分爱心超市成员参加。各届成员共聚一堂,虽然来自不同院系,但成员们却没有拘束,享受着难得的欢聚时光。

会在第十一届新成员隗金波同学的歌曲《千里之外》拉开序幕;紧接着第十届副店长陈浩同学和第十一届店长佘松同学发表了感言,他们结合实际谈出了自己在爱心超市任职的感受,并跟新店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而新店员代表马雨晴和徐青青同学也上台说出自己加入爱心超市以来的体会和内心的真切感受,赢得了阵阵掌声;新成员们新鲜血液的注入让爱心超市更具生命力。表彰环节中,那些为爱心超市付出过的老成员获得了他们应有的荣誉,现任店长与每个获奖者握手合影,没有他们昨日的付出超市也就不会有今日的成就。最的游戏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新老成员积极互动,距离感在游戏中悄无声息的化解,因为共同的追求,共聚于此。最后是超市聚餐美食面前,成员敞开心扉,轻松的气氛贯穿全程。22日下午,大会圆满落幕。

欢送会暨表彰大会不仅是“辞旧”更是“迎新”,是与那些为爱心超市付出青春的老成员的道别,也是对新成员工作的期望。本次欢送会既促进了新老成员的沟通,更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