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爱心超市 2016年第十一届新生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491

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爱心超市讯)1014中午12:30,爱心超市在爱心超市会议室召开第十一新生见面会暨工作指导会议。学工处副处长张红艳、爱心超市指导老师李丹丹参加次会议,并对爱心超市的下阶段工作作了重要指导

会议开始,学工处张处长进入爱心超市的第十一届新成员表示了祝贺,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爱心超市十年的发展历程和办超市的原因,表明爱心超市给同学们一个锻炼和实践的平台,爱心超市的本心就是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进入爱超能力并不要求有多高,反而是招进那些能力不足、不优秀但愿意吃苦的学生,通过爱心超市的锻炼补短板,给更多人学到东西,从而在未来竞争不会处于劣势。张处长强调,作为学工处下面的一个学生组织,爱心超市应该是一个窗口,宣讲学校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同时以我们的公益心影响帮助更多的人,这才是一个大爱的世界。张处长指出,爱心超市也存在诸多问题,对此提出,爱心超市自信要提升,“职业”素养要提高,宣传力度要加大,团队凝聚力要加强,日常管理更加严谨。最后,张处长要求在新阶段,严格纪律要求,做好考核工作,让制度管人管事,全体成员出谋划策,为爱心超市的发展和进步作出努力。同时,李丹丹老师给爱心超市以后的发展方向提出3个简短性要求:1.做好本职工作 2.不分善心大小3.带有理想报负。会议期间,老师与新生进行了较为接地气的交流沟通,了解了新成员的想法。

本次会议对爱心超市下阶段工作的开展进行起到奠基性的作用,也是爱心超市新的启航,改革进行时,一个更好的爱心超市将会展现。这也为30多余成员的内心打了一支强心剂,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建设更好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