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超市进行招新面试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446

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爱心超市讯)秋雨初晴,微风习习。湖北经济学院爱心超市于2016年9月29日在爱心超市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一届新成员的面试,爱心超市指导老师李丹丹及爱心超市全体成员出席面试仪式。

经过早期的筛选,共有40同学进入了面试环节。面试环节,爱心超市老成员分A、BC三组面试者进行面试,首先让面试者先进行自我介绍,各位考官秉承着“真诚为超市,热心为公益”的宗旨对面试者进行问答。爱心超市一直致力于让爱超成员在超市得到锻炼,得到成长,所以老成员一致认为能力不重要,爱心超市应该吸收热心为公益良好态度的新鲜血液,于是在面试环节中考官都重点考察面试的态度。爱心超市人文部部长陈强在面试问态度和能力哪个更重要?面试者准备充分,从容应答。

此次的面试活动结束,为推进学生爱心超市的进一步发展,各位面试官进行认真筛选最后留下了23新同学。至此,招新面试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