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水去酷暑,关爱暖心房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370

(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爱心超市讯)2016年9月17日至9月19日,爱心超市与吴天祥小义工服务社、绿色天使保护协会、心手语协会、社会工作协会、青年红十字会七公益社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6+1公益组织爱心送水活动

九月十七日早上,七大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在新生开始军训前就赶到爱心送水点,支好帐篷,摆好宣传板、桌椅和要发放的瓶装水,等待着新生们在军训休息期间前来取水。

军训中休息期间,很多没带水的同学都跑来送水点拿水,同学完水后还直接就表示以后要加入我们公益组织,公益奉献自己的力量。其中有一位新同学说道:“没想到公益组织的学长学姐们还给我们送水,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带的水不够喝了。天气这么热,休息的时候能够喝上一杯水觉得很凉爽。我很佩服你们这些志愿者,我也要加入你们。”送水点水被喝完了,志愿者们尽快搬来新的,保证水的供应不短缺,给学弟学妹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共向新生发放450瓶水,获得良好的反响。此活动不仅为军训的新生们解决了喝水问题,树立了爱心超市在新生心目中良好的形象,加强了超市的宣传力度,更为超市新一届的招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