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寒冬日,爱心超市“微心愿”温暖进行中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1-11浏览次数:441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小君 杨洁)由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主办,爱心超市承办的“微心愿”活动从20151214日正式启动至今已经接近尾声,爱心超市“微心愿”活动让经院处处充满了温馨和感动。

 此次“微心愿”活动分为三部分:为全校特困生发放心愿卡和爱心卡;树立心愿墙,让同学们写下新年的祝福或愿望;帮助特困同学实现美好“微心愿”。

 在心愿墙上,同学们纷纷写下了对新年的期盼,“愿经济学院越来越好”、“同寝室同学考试全过”、“父母身体健康”、“来年找个好工作”等。同学们希望实现的“微心愿”也丰富多彩,张同学实现了平安夜圣诞老人为她所在班级金创Q1441班全体同学送上甜甜的棒棒糖;陈同学把送给辅导员祁君老师一盆绿绿的文竹作为自己的“微心愿”,这份意外的礼物令祁老师十分感动,196名同学收到了温暖的厚棉被,80名同学收到了厚厚的保暖内衣,29名同学围上了美丽的围巾,《平凡的世界》成为贫困学生的精神食粮,保温杯内温热的茶水为考研的同学助力加油……

一个个温馨的场面,一份份温暖的礼物,一次次意外的惊喜让特困学生真正感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人文关怀,校园处处充满了爱和感恩。本次微心愿活动我们共为538名同学实现心愿。爱心超市自2006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募款捐物献爱心,扶困助学办超市”的宗旨。通过这次活动,许多同学感受到了爱人和助人的快乐,并表示将来也会努力帮助他人,传递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