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华中高校爱心联盟互助组织交流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418

    华中高校爱心联盟互助交流会是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爱心超市发起,是各高校爱心互助组织针对经营模式、经营理念及爱心互助组织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交流的平台。从2012年第一届开始,迄今已举办四届。

   2015年4月25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爱心超市举办的第四届华中高校爱心联盟互助组织交流会在法商大楼411会议室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爱心超市、江汉大学爱心超市、湖北师范学院爱心超市、中南民族大学爱心超市、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爱心驿站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中,各高校通过多媒体展示了本校爱心超市的概况和特色活动,同时也就自己超市的发展做了展望。其中中南财大的“以旧换新”寄卖活动,中南民大的“暑期广西支教”,江汉大学的“一元超市”,中国地质大学的“图书感恩回馈”以及湖北师范学院“情系卡片,感恩教官”等活动受到其他高校一致好评。同时,各高校围绕志愿服务活动、新媒体的运用及宣传、爱心联盟品牌的宣传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上确定了中国地质大学爱心超市为下一届爱心联盟交流会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