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学生公寓区域内自行车停放管理的暂行规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8-15浏览次数:470

关于规范学生公寓区域内自行车停放

管理的暂行规定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维护学生公寓公共秩序,保证楼层消防通道畅通和环境卫生,加强对自行车集中停放管理,创建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经研究,决定规范学生公寓内自行车的停放管理。现将有关规定公布如下:

一、学生公寓内一律不得停放自行车等车辆。

二、学生和其它人员的自行车须停放在学生公寓停车场内或指定临时停车点(学校在东、西区学生公寓架空层下各设立五个自行车停放场;分别在东区:栎①、栎②、栎⑥、桔③、桔⑤;西区:竹①、竹②、竹⑤、梅④、梅⑥),自行有效地锁好,并摆放整齐,不乱停乱放。

三、为了保障学生交通安全,校内禁止学生使用摩托车。凡有摩托车的同学,请在本周内将自己的摩托车骑回家保管或自行妥善处理。谢谢同学们支持与配合,让我们共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四、车辆管理员认真履行职责,维护停放秩序及环境卫生。

五、此规定自2006年2月21日起执行。

 

亿优物业公司

保卫处(部)

学生工作处

二○○六年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