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494

本网讯(通讯员:顿贝妮 摄影:吴敏 刘昉睿)616号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了“青春无悔,不言离殇”毕业欢送会。院长许传华,党委书记李颖,副院长李毅,党委副书记高鹏,院长助理陈义国,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出席,毕业生们及部分大一同学参加,共同庆祝2017届金融学子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

   欢送会在一段短小又饱含深情的视频《献给毕业生》中拉开序幕,舞蹈队姑娘们充满青春活力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优美的视觉盛宴。

   随后,院长许传华发表了“舒展彩色的翅膀飞向远方”的毕业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和对全体教职员工辛勤付出感谢,并回顾了四年来金融学院和金融学院学子在成长过程中所获的各种荣誉和成果。最后他从面对启程要充满梦想,面对社会要坚守初心,面对挑战要充满信心三个方面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深深祝福和殷切希望。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杨学东教授在致辞中用幽默而诚挚的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与祝福。毕业生代表李菁昭在发言中表达了对金融学院浓厚的感情和对学弟学妹们的热情期盼。

欢送会上党委书记李颖,副院长李毅,党委副书记高鹏分别为获得“优秀毕业生”和“我为学弟学妹留箴言”获奖者颁奖。

   大一年级为毕业学长学姐带来了吉他演唱、相声、朗诵等表演,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深深祝福。在场的每位领导和老师用即兴演唱、寄语等方式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深深祝福,获得了毕业生们热烈的掌声。最后,院长许传华带领在场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及毕业生共同唱起《明天会更好》,将欢送会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欢送会中实时互动的微信墙弹幕,为在场师生提供了表达回忆和祝福的平台,有同学表示“因为微信墙,离别的伤感都被冲淡了很多,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三轮微信抽奖及问答环节也赢得了不少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欢送会在祝福与留恋中圆满落下帷幕。

院长致辞

优秀毕业生表彰

学生表演

问答互动

集体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