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449

本网讯(通讯员 张艳伟)628日上午,本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团委全体人员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宋健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姚自平、张红艳、谢文模分别围绕暑期前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生资助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学生工作处处长宋健通报了各学院的就业率,要求各学院务必按计划完成就业工作目标;同时要求各学院切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并配合学生工作处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做好学生工作。

党委常委张以林在会上传达了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暑期及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重点抓好“五个一”,突出“四个重点”,确保“五个到位”,强调下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要重点抓党建 、抓安全、抓发展、抓治理、抓环境等五方面工作。同时,要求各学院要继续强化就业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积极做好开学前及迎新的相关工作;制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此外,要求各学院,第一要做好学生思想引领,认真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第二要发挥新媒体互联网的作用;第三要做好基础性工作,进一步做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寝室长的作用,做好重点学生的跟踪转化,建立家校沟通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