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领导走访慰问参军学生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7-19浏览次数:673

      本网讯 (通讯员晁悦)7月18日,在建军90周年前夕,学工处处长宋健、副处长张红艳和金融学院辅导员晁悦前往黄冈市英山县南河镇付家坊村慰问我校参军学生付裕及其家人。
    付裕是我校金融学院投资专业2014届毕业生,英山县人。读书期间,因和姐姐同时上大学,家庭经济压力较大,是靠国家助学贷款和在学校多项资助金的帮助下完成的学业。 毕业前夕,他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参军入伍,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炮兵。经过努力他现在已考上军校,在军事经济学院襄阳士官学校继续深造,毕业后即返回部队,驻守祖国边疆。
    宋健亲切慰问付裕及家人,肯定了付裕不负学校厚望、参军报国的志气,鼓励他树立远大志向,踏实学习、不断进取,在军营中积极立功。同时,感谢他父母把儿子培养成为一名有理想、有信念的军人。家坊村党支部书记付琼燕、村民委员会主任周再生闻讯来到了付裕家,与宋处长一行进行了亲切交流。
    付裕感谢学校对他长期以来的帮助和关心,在毕业之后能够重新见到学校老师和领导感到万分温暖,他表示,自己要扎根军营、建设西北,用实际行动报答学校和祖国的栽培。
    据悉,我校学工部将于建军90周年之际,开展系列爱兵荣军活动,如走访慰问参军学生家庭及看望正在部队服役的我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