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超送福利,节日不孤单

记双十一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581

(湖北经济学院爱心超市讯)20191111日,湖北经济学院爱心超市举办了双十一大促销活动。此次活动在超市营业期间举行,旨在让广大同学更开心的过双十一节日,也让超市通过以促销的方式提升了超市知名度。

为迎接双十一的到来,爱超人员早早备好了商品,各个货架上摆放整齐、种类多样,靓丽的海报吸人眼球。此次活动主要分为线上抽奖和线下满送活动,在117日早上,爱心超市的官Q已经在线上预热,通过转发活动内容进行线上抽奖,奖品丰厚,十分诱人,其中有111.11现金红包、护颈枕、保暖毯……,效果十分不错,许多经院学子连连转发。在1110日上午,爱超官Q公布了获奖名单,获奖人员可凭QQ凭证在双十一当天来超市兑换对应的奖品,其中一位中了一等奖的同学开心的说道:“自己也没想到能够中奖,爱超在这个节日里给了我运气和温暖,一直也很支持爱超以经营超市做公益的方式,以后将经常光顾爱超”,脸上一直洋溢着欢喜的笑容。此外,爱心超市在线下也举办了满送活动,凡来超市消费到达一定的金额,即可凭借小票赠送相应的小礼物。活动当天,超市一片热闹的景象,看到更多光顾的顾客,听到更多人的赞叹,成员们也十分开心,在工作上更加一丝不苟,以微笑和满满的热情展示了超市的形象。

此次双十一活动,让每位来超市消费的同学在享受购物的时候也能感受到爱超的爱意,在这个“光棍节”也能被温暖的关怀,此外也让超市的人流量多了不少,大大提升了超市知名度,很多以前不知道的同学通过此次活动也知道了超市的所在。爱超在这个节日里送出了自己了的一份福利、一份爱意、一份温暖,传递爱心,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