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迎新季,爱心礼包再启航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572


(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爱心超市讯)201997日,炫彩靓丽的宣传板,宽大醒目的横幅,穿着红马甲的爱超人,爱心超市在众多的迎新点处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迎接19级新生的工作中,爱心超市在学工处老师的支持下,设立了迎新点免费领水处,一大早,爱超成员们穿上自己的红马甲,早早围绕在迎新点发放免费矿泉水,为前来咨询的学弟学妹答疑解惑,给炎炎烈日下报道的新生和家长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清凉,同时爱超成员在绿色通道接待处为部分申请助学贷款的新生发放爱心卡,凭爱心卡可到爱心超市领取精心准备的爱心大礼包,礼包里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等其中一位收到礼包的新生说:“我是一个人来的,由于家里经济条件有些困难,申请了助学贷款,发现学校还给我们发放爱心礼包,真的很感激学校,很感谢爱心超市和学长学姐们”,我们在听到这一番话后,心中十分感动与欣慰。

 我们希望,在新生的开学记忆中,有公益组织为他们送去温暖,有学长学姐们为他们保驾护航,校园处处充满爱,我们也坚信,爱心超市能够给予更多人帮助,十年公益,不忘初心,爱超人一直在路上,爱超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