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青春·魅力秀”文艺晚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37

 

通讯员胡盼)11月22日晚上7时,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了以“讴歌七十年,感恩新时代”为主题的魅力秀文艺晚会本次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心理部承办。活动到场的嘉宾有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委副书记彭老师、19级辅导员陈珊珊老师、18级辅导员廖诗凡老师17级辅导员顾哲老师以及院系其他老师、19级班主任其他学院学生代表和我院2019级、2018级、2017级全体学生

晚会我院啦啦队活跃的啦啦操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动感的音乐和潇洒的舞姿瞬间点燃了晚会的气氛。随后19级十个班级都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其中,以热血爱国青年为主线的小品《钥匙》和以孝敬父母为主温情小品《时光旅行》,饱含温情、入脑入心,呈现了历史角度和感恩情怀的交融;扣人心弦的歌舞剧《稻香》《一首美好的歌》唱出了属于青春的美好回忆;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shining》《不一样的舞蹈串烧》,以酷炫的舞姿展现了我院新生的青春活力,晚会现场也逐渐进入高潮;幽默诙谐的话剧《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广告双子星》带观众走进生活、不忘初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会接近尾声,全体演职人员合唱的献礼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表达我院学子对祖国的挚爱,本届绚丽多彩的魅力秀文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通过对微信投票、现场评分的统计各大奖项也纷纷揭晓。其中,设计八班设计三班设计五班分別获得本次晚会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设计七班设计六班获得最佳组织奖设计班、设计班获得最佳创意奖设计班、设计班获得最佳风采奖设计班、动画班获得最佳活动奖设计班、设计班获得最高人气奖。由学院彭红波老师、陈珊珊老师、顾哲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恋。

魅力秀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魅力的舞台,还让同学们在欢乐中了解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关注心理健康,培养感恩情怀,让同学们更阳光快乐地生活在校园中。同时,晚会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团委学生会青协各部门之间的配合协作、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再次展现了我院的凝聚力、创造力和青春活力。希望在今后的时光里,共同进步,大放光彩。


第八届“青春·魅力秀”文艺晚会现场图(一)

第八届“青春·魅力秀”文艺晚会现场图(二)

第八届“青春·魅力秀”文艺晚会现场图(三)

第八届“青春·魅力秀”文艺晚会现场图(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