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许一个愿,暖一颗心

——记微心愿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811

 (湖北经济学院爱心超市讯)20191213日,湖北经济学院爱心超市举办了盛大的微心愿活动。本次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的一楼大厅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工作处的宋健处长、张红艳处长、学生资助中心王小君老师、指导老师杨洁老师以及爱心超市全体成员。

为迎接此次活动的到来,爱超人员精心的准备了同学们许下心愿的礼物,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认真布置了会场,门前靓丽的海报吸人眼球,彩灯炫彩的灯光亮丽夺目

 活动在宋健处长的开场讲话中开展,宋处长说:“很多同学都是想给父母、朋友带去自己的一份温暖,我们对于这种爱的举动一定会大力支持,尽力去满足同学们的心愿,带给更多人温暖”,接下来宋处长和张处长帮助我们一起发放礼物,

   当天晚上,提交心愿卡的同学都来领取了自己的心愿礼物,看到自己的心愿被实现,露出了又惊讶又开心的笑容,对成员们连声道谢,其中一位来领取心愿礼物的同学说道:“这个活动让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温暖,希望爱心超市越来越好,将更多的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还有一位同学欢欣雀跃地说学校这个活动,简直太暖心了,简直就是冬天里的一把火,暖入人心。     

 另外本次微心愿的特色是设置了小游戏,有灯谜、凡是参加了小游戏并成功通关的同学都可以领取我们的零食礼包,活动现场气氛十分高涨,欢声笑语,每个人都玩得非常开心,笑容满面,看到这一幕幕,成员们也十分欣慰和自豪,最后成员们同杨老师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微心愿活动,让每位有需要的同学真切感受到了爱心超市的心意,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爱超带去的一丝温暖。活动结束后,我们关切的给每一个收到礼物的同学发去了问候,询问他们有没有实现自己的愿望,每个同学的回复都十分的暖心,他们的满意让我们也倍感温暖,在这个冬日里,让微心愿传递爱心,温暖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