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暨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204

(通讯员张璐赵元元12月22日18:30,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暨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报告厅举办了合唱比赛。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彭红波老师19级辅导员陈珊珊老师、18级辅导员廖诗凡老师及19各班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2019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组织观看了经院版《我和我的祖国》视频,其呈现的经院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为我院学生筑基,营造了浓浓的爱国氛围随后比赛开始,设计学类1943班一曲激昂的《黄河大合唱》将现场气氛渲染更甚,铿锵有力的歌喉每位学子的热情。动画1941班一首唱响在革命征途的《映山红》更是昭示着祖国一路走来的辉煌。随后设计学类1944班、设计学类1942班、设计学类1947班和动画1942班带来的《我爱你,中国》《国家》《我的祖国》歌曲直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爱意与崇敬之情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表达出了学生对祖国的无限歌颂与祝福设计学类1941班和设计学类1946班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北京东路的日子》让同学们共同追忆了那努力奋斗与拼搏的时光,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根据评委打分汇总进行了颁奖仪式,设计学类1948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设计学类1947班、设计学类1946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成绩。

本次活动结束之际,彭红波书记上台致辞,从红色文化到经院学子的学业,启发学生要在爱国的路上不断奋进,为祖国发展大业不断增光添彩。本次合唱比的举办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更展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祖国共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

现场图(一)

现场图(二)

现场图(三)

现场图(四)

现场图(五)

一等奖班级代表合影


二等奖班级代表合影


三等奖班级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