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二届互联网+校企联盟828高峰论坛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8-30浏览次数:225

828日,第二届互联网+校企联盟828高峰论坛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受大会邀请,我校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副书记高鹏,教务处副处长张波和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创业学院副院长谢文模应邀参加高峰论坛。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和计算机科学技术的广泛应用,传统的校企供需模式正在发生颠覆,人才招聘的精准化对接,人力资源的最优化配置,就业创业的市场化选择都将形成新的模式,达到新的高度。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号召,把我国大学生就业创业推向新的高度、更深的层次、更广的范围,互联网+校企联盟高峰论坛成立,简称“828 高峰论坛”,即每年8 28 日举办,其宗旨是“让政府高校企业无缝对接,大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参加今年高峰论坛的单位有湖北省科技厅、湖北省统计局、湖北省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等政府部门,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代表,以及关心与支持校企联盟的众多企业与创业团体。

此次高峰论坛的主题是研讨互联网+大学生就业新模式。其创新集中体现在政府、高校、企业三位一体联合促进大学生就业,打造互联网+平台的共享模式,注重了理论、政策和方法相结合。在论坛期间,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围绕加快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接受了有关媒体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