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工程造价Q1541班开展“最美寝室长”等班级表彰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334

(摄影:方凯 通讯员:龚承伟)201793日下午645分,我院工程造价Q1541班在教学楼一栋206教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晚点名暨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在班主任杨帆老师的带领下,此次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表彰大会由三部分组成:视频回顾、颁奖典礼、班主任总结发言。在两名主持人的热场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班长余亚兰同学一边播放着视频一边给同学们讲解视频中的画面,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视频结束后,就迎来了表彰大会的重要环节: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班主任杨帆老师为获奖同学个人或集体颁发奖状及奖品。个人获奖者有:进步之星杨德民;学习之星余亚兰;公益之星王俊翔;体育之星董宇鹏;才艺之星华彦杰;博客达人陈婉怡;优秀个人程丹。集体获奖有:优秀寝室桔二  430;栎三 510。工造Q1541班的同学们在班级制订了一套独特的积分制度,每位同学的积分都会记录在案并在每次晚点给出统计。个人获奖者跟集体获奖的代表者都上台发言,从大学学习、生活两大方面为同学们发表一些个人的见解并提出了许多建议。

在表彰大会即将结束之时,班主任杨帆老师总结发言,杨帆老师肯定了班级同学一年来的努力,付出。向每一位为班级做出贡献的同学表示感谢,同时也给同学们未来的大三生活提出一些学习生活上的建议。工造Q1541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向同学们强调了寝室文化的重要性,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建设寝室内部文化的意识,为以后的校园生活打下了更好的基础。同时,此项活动也将在相关班级推广开来,不断加强班级的文化建设,为同学们生活学习创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