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06-10浏览次数:361

    学工处处长宋健、副处长姚自平发言

心理健康教育学生骨干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充分调动学生干部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69日下午,学工处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学生骨干座谈会,学工处处长宋健,副处长姚自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金秀老师对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以及活动开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的同学们相继发言,他们分享了在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的工作中所经历的锻炼、取得的收获与快乐,也分析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惑以及在今后需要做出的改进与突破。

在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后,姚自平副处长对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的同学们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学习意识、服务意识、专业意识、协调意识和管理意识。最后,宋健处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宋处长向同学们提出了做好社团的一个重要理念,就是要注重组织经验与文化的传承,要让组织有感情、有凝聚力、有理性的思维。宋处长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四项要求,要求同学们做到“要热爱、要学习、要负责、要创新”,在锻炼中充实自我,在奉献中温暖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