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支团队分获“周黑鸭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一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0浏览次数:556

 本网讯  6月7日,2014年“周黑鸭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田志龙会长致开幕辞,副校长鲁晓成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承办方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于龙发表讲话。企业家评委、省市场营销学会专家教授、及我校师生代表500多人参加活动。

  鲁晓成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他指出,2014年“周黑鸭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决赛选择在我校举行,既是湖北省营销学会对我校专业建设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校的高度信任,更为我校提供了一个向其他高校学习的机会。

  本次“周黑鸭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以”新媒体,新营销”为主题,大赛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各高校代表队经过市场调研报告、营销推广方案、广告作品提案、网络投票等环节,800支参赛团队历经4个多月层层选拔晋级,14所高校的18支团队晋级决赛。

  决赛答辩经过团队风采展示、营销推广方案执行展示、评委提问与回答等环节,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摧枯拉SHOW团队(梅琳璐、李逍遥、周佳珉,孙琳琳,孙慧慧,许森)获得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YA团队(吕天贤,史振勤,武文杰,赵洋潇,倪磊 )获得二等奖,李逍遥同学获得营销新星奖,指导老师叶敏副教授、靳洪副教授获得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这是我校连续三年赢得该项赛事一等奖。同时,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旨在搭建湖北省大学生市场营销实践平台,激发学生创新思维,锻炼营销策划及运用新媒体进行营销推广的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就业市场竞争力;搭建理论密切联系实际的湖北高校市场营销专业公共教学平台,探索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营销人才模式,提升全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水平;搭建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参与社区公益的服务平台,创新企业支持教育事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模式、提升企业社会形象,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