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资助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9浏览次数:500

本网讯 (特约记者 梁涤尘 祁君)1月7日,资助工作学生座谈会在金融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治武、部分院系负责人、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赵秋江主持。

  廖长林对受助学生们表示诚挚问候,一一询问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状况,结合自己成长经历,他寄语家庭困难学生要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廖长林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为家庭困难学生争取更多资助项目和资金,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困难而辍学。

  受助学生代表王怀康在发言中说:“感谢国家和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会把贫困作为磨砺意志的财富,把感恩作为勇敢前行的动力!”
   
  张治武表示,学生资助工作要在物质帮扶的基础上创新励志感恩教育方式,为更多学生提供丰富的精神资助,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坚强后盾和有力保障。
 
  廖长林、张治武、赵秋江还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棉被。据悉,此次送温暖活动将向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1000床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