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园孵化企业“滨科建筑”在新四板挂牌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231

   9月8日,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企业——武汉滨科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新四板)。股权名称:滨科建筑,股权代码:101938,挂牌价格:1.18元/股。该企业曾是我校2016年12月孵化企业,其前身是武汉程科星空间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公司负责人程科系艺术设计专业2014届毕业生,先后获湖北经济学院“首届十佳创业之星”、江夏区“大学生创业先锋”等荣誉称号,公司自主研发多款产品在国内外获得多个大奖,创业事迹先后被《长江日报》等各大媒体报道。

  该公司是一家文化创意领域专注新型环保装饰材料研发与应用的空间装饰设计企业,主要开发、生产高端大型商业空间软装饰品,专业定制产品服务及提供配套软装方案,专业现场定制高端手绘服务等。公司设有研发展示中心,面积达2000平方米,公司至今已成功研发投产1000多款热销产品,尤其是具有核心技术壁垒的玻璃裂彩画系列产品,在市场上极为少见,市场竞争优势突出。企业被湖北经济学院授予艺术设计学院实训基地,被湖北美术学院授予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实训基地,是武汉文化创意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咸宁古玩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新闻链接

  关于武汉滨科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在本中心挂牌的公告

    武汉滨科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8日在本中心挂牌,现将该公司的简称和代码公告如下:
    武汉滨科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名称:滨科建筑,股权代码:101938,挂牌价格:1.18元/股。
                                                          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7年9月8日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wee.com/center/2/7592.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