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34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新年好!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湖北经济学院毕业生的厚爱与培养!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湖北经济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教育部以及省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有关文件精神,湖北经济学院已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将另行通知。为了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和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相应调整,调整后的安排如下:

      一、学校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建议已申请举办线下宣讲会(招聘会)的单位取消或推迟相关安排。重启校园线下招聘活动的具体时间网上另行通知。

       二、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一)用人单位可以在就业信息网上发布招聘信息、接收毕业生简历,也可以通过微信、QQ或电子邮件收取毕业生简历、进行面试,尽量减少人员流动、聚集。

     (二)可以网上签约(以下简称“网签”)。就业信息网具有网上签约功能,用人单位可与毕业生直接进行“网签”(拟2月中旬上线),其效用等同纸质协议书(已签订纸质就业协议的,不用进行“网签”)。对于“网签”,自2月15日开始,学校有关同志每天审核一次。

      三、部分毕业生因不在学校或交通不便等原因,可能无法按时提交资料、参加面试、到贵单位实习,恳请推迟时间,希望贵单位予以理解!由此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四、学校积极做好就业信息网及湖北经济学院校园招聘群(QQ群:495939630)的维护工作,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宣传用人单位线上招聘活动,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完成好线上招聘活动。

     五、其它未尽事宜,可以通过电话、邮箱等方式与我们联系。

     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电话:

     153 2712 8592   027-8197 3871(座机电话开学后有人值守)

     邮箱:job@hbue.edu.cn

     联系人:唐老师

     2020届各专业毕业生人数:            

     https://hbue.91wllm.com/news/view/tag/bystj

     用人单位网上招聘流程:

      https://hbue.91wllm.com/news/view/tag/fwzn

     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高质量完成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迎接更加美好明天!



       

                                                                 湖北经济学院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