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慧刚出席本学期第一次“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242


  914日下午两点半,本学期第一次“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在学生事务中心顺利举行。副校长何慧刚携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实验教学中心参加了本次活动,与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学生就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管理以及学生财产安全等问题,听取了学生意见,解答了学生疑惑。

    在基础设施方面,有部分学生指出学校近期网络设备运行速度缓慢,人文艺术楼、实验楼机房一些电脑存在设备老化、连不上网、服务器易崩溃的情况。何慧刚告诉同学们,学校会根据学生需求逐步推进信息化建设,目前正在进行无线网络建设,力争在今年年底实现全校无线网络覆盖,请同学们耐心等待。针对艺术楼、实验楼的电脑设备老化、以及寝室出现漏水情况,维修进度缓慢等问题,何慧刚表示会及时和亿优、基建等相关部门进行沟通,采取有效的措施,尽早把问题解决好,让学生满意。

    “校领导学生接待日”活动进一步畅通了学校领导与学生的联系和沟通渠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营造民主、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展现了我校校领导对改善我校学生生活、学习经历的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