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2017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283

(摄影:李若楠通讯员:高甜)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各班级学风建设,交流各班级内部建设经验,2017921日下午两点,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于大活三报举办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二大三各班全体班委,评委由大二大三各班班长担任,吴方帅同学主持了此次会议。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评选细则,评选标准主要由班级量化考核和现场展示两部分组成,其中考核占比40%,现场展示占比60%,评委打分后,核算出综合得分,最终选取各年级综合得分前两名的班级,授予“优秀班集体”的荣誉称号。

活动分为班级展示、评委提问、现场评分三个环节,在最为重要的班级展示环节中,各个班长用简短的八分钟PPT展示出一年来班级建设的优秀成果,富有激情地讲解了每个班级独具特色的建设制度,物流管理Q1641等几个班级PPT展示中的小视频更是活动展示的亮点,幽默活泼有创意,尽显团结温情的班级氛围。活动展示中我们深深感受到每个班级体独特的魅力,各班班委在此次交流中也是受益匪浅。

展示结束后,学生会主席田晓发表总结讲话,他结合自身两年的班委经历,强调了班集体团结凝聚、相互沟通的重要性。最终,物流工程Q1541、项目管理Q1542、项目管理Q1641、物流管理Q1642四个班级分别以89.3788.4687.3686.57的优异成绩获得优秀班集体的荣誉称号,主席田晓颁发荣誉证书并拍照留念。

这次评选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学风班级建设,同时各个班级在展示中发现不足,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建设更加优秀的物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