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经院”2017年迎新晚会落幕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211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演唱《军歌嘹亮》

  

歌曲《经院》

群口相声《七嘴八舌话经院》

  

小品《如此诈骗》

  

杂技《极限单车》

  

啦啦操表演《大梦想家》

  

舞蹈《不想说再见》

现场气氛热烈  手机灯光汇成星河


  本网讯(记者  刘静怡 刘铭  摄影 陶慧 江星辰 王赫兰  张晨)9月22日晚,“遇见·经院”2017年迎新晚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党委常委张以林,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研工部、武装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法商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军训教官、新生班主任和2017级全体新生共同欣赏晚会。


  国旗护卫队和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军歌嘹亮》拉开序幕。伴随着飘扬的五星红旗和声乐队员的歌声,27名国护队员列队,齐步,踏乐,迎国旗,展现了军人的庄严。国护队员郝寒腊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站在迎新晚会舞台上,大家齐心协力用了一个月时间刻苦训练,希望将国护队的风采展现给新生。”朗诵表演《致敬经院》,表演者声情并茂的朗诵,慷慨激昂的表演,一字一句间缓缓讲述经院悠久而厚重的历史。“经院,带不走的只有你!”歌曲《经院》唱出了经院学子深深的爱校情。小品《如此诈骗》趣味而生动的演出,引发现场阵阵欢笑,同时也教导新生们谨防诈骗。群口相声《七嘴八舌话经院》妙语连珠,“不负金融不负卿”、“会人会语,共济天下”、“忆年四季,英为有你”……来自各学院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喊出响亮的口号,为各学院代言,同时带大家感受和体验“走入经院”“吃在经院”“乐在经院”“学在经院”“住在经院”,趣味横生,掀起晚会热潮,现场掌声不断。


  除了诗歌朗诵、歌曲串烧、现代舞表演、小品表演等节目为师生们带来视听盛宴,更有花样百出的魔术表演,高难度抛空旋转的啦啦操表演,紧张刺激的单车杂技为晚会增添光彩。


  “晚会很精彩,尽管阵雨连连,但浇不灭我们的热情,感谢学校为我们精心准备这样一场视觉盛宴。”外国语学院Q1744班叶程玲说。“令我印象深刻的节目是《七嘴八舌话经院》,为我们展现了经院的方方面面,我觉得很棒,感谢晚会所有的演出人员!”CIMAQ1741班陈惜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