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师生参加“大美经院 人人共建”植树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406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上午,在校园经世路“勤人坡”学校举行了“大美经院 人人共建”植树活动,全体校领导、在校学生代表、各学院、职能部门教职工代表、校友代表参加。

本次植树活动我院学生响应热烈,积极报名参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丹凤带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玮及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早早来到活动场地,分发植树工具,交流树木栽植的技巧与要领,整齐列队等候植树活动开始。

活动中,继续教育学院师生热情高涨,相互配合,大家挥锹扶苗培土、提水浇灌,衔接有序、配合默契,齐心协力种下新的希望,彼此交流着对绿色、低碳、智慧、美丽校园建设的想法和建议。人力J2001班学生张万利说:“植树是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大事,种下一棵树,不但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美化我们的校园,而且还可以有效抵消我们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有利于实现碳中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经院学子,我们应该在低碳校园建设中有所作为。”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同学们体会到创造绿色的魅力和保护环境的责任,而且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学习了劳动的技能、树立了正确的劳动观,更为学校持续开展绿色校园建设贡献了继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