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国庆前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139

  

(通讯员:陈祥)928日,我院在学院三楼小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涂宇琼主持。

首先,涂宇琼通报了近期学校发生的校园安全事故,要求各班班主任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注意提醒学生少点外卖,禁止学生校外租房,告知学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特别是十一长假动向,确保学生假期安全和往返安全,在国庆前针对各班宿舍进行再次检查;对于近期正在进行的综测评定,要求班主任了解情况;注意抓住重点学生工作,做好心理健康教育。此外,今年恰逢资助政策十周年,各班务必做好资助工作,做到资助精准化,实现资助帮助学生、关心学生,教育学生的效果。同时,在平时工作中注意培养学生干部,用好学生干部。  

其次,阳昆老师对大一新生的心理健康测试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各班在国庆收假晚点名时让每位同学认真填写,做好测试工作。同时,再次对重点学生工作进行布置,各班随时关注。

最后,李杨老师就近期即将开展的资助工作进行了说明,向各班征求资助评分表优化建议,希望各班严格按照相应的评选规则进行评定,做好资助工作,有问题及时向学院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