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惠农学子”助学金捐助仪式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230

本网讯 2017年9月29日上午,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惠农学子”助学金捐助仪式在人文艺术楼412会议室举行。参加捐助仪式人员有: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刘兴旺、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林三洲、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雁军、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以及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学校相关老师、辅导员和两名受助学生。捐助仪式由湖北经济学院学工处副处长张红艳主持。

    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刘兴旺首先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概况、运营模式、捐助类别和工作宗旨,希望两名受助学生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做有爱心、懂奉献的人,做爱心的传递者,不辜负革命老区无名爱心人士的捐赠。

    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林三洲对刘兴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特色和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为贫困学生雪中送炭的爱心之举表示由衷赞赏,他表示学校一定会用好善款,把好事办好。

    捐助仪式上,刘兴旺和林三洲分别代表基金会和学校签订捐助协议。

    艺术设计学院设计Q1741班曾丽君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对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无私捐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高自我素质,践行“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做“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的大学生。

    捐助仪式后,到场嘉宾和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民政厅批准登记的非公募基金会。该基金会2012年12月19日在湖北省红安县高桥镇李先念故居纪念园正式成立。基金会的“惠农学子”助学金项目是向原籍在革命老区(湖北红安、湖北麻城、河南新县)的艺术类专业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进行捐助,帮助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截至目前,该基金会已累计向贫困大学生进行了2000余万元的爱心捐助。


捐助仪式现场

签定捐助协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