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311

 本网讯 9月28日,学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并讲话,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及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宋健主持。


  会上,宋健传达了省属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学工处副处长张红艳以《实施精准资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题,从资助体系建设、精准识别途径、深化资助育人内涵等方面对我校近年来学生资助工作作总结汇报。经过多年努力,我校已建立健全了奖、助、贷、勤、免、补的全方位学生资助体系,在给予学生经济资助的同时更注重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  。张红艳还详细布置了本学期资助工作。


  张以林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资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资助工作是民生工程、政治任务,必须把资助工作纳入立德树人的教育体系中来。他强调,要树立“精准、励志、感恩、育人”的资助理念,带着深厚的感情去开展工作;建立完善的资助体系,加大资助宣传,传递正能量;加强经济困难学生的跟踪管理,把资助过程变成教育的过程;切实抓好学生励志感恩诚信教育,凝练经验、打造品牌、树立典型,形成我校资助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