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471

512午,我校学生工作例会在行政楼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红艳主持。

学工处副处长江沈红就学生返校系统建设、做好疫情思政工作、加强学生组织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副处长谢文模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就校党委常委会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和部署。

党委常委张以林指出,积极稳妥做好毕业生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顺利毕业、尽快就业”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抓落实,精准服务抓落实,着眼重点抓落实。

张以林强调,下一阶段要从六个方面做好学生工作,一是要准确、及时的掌握学生动态;二是要进一步开展溺水、防诈骗等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三是要继续加强学生信息化系统建设;四是要加强思想引领,深入推进疫情思政工作;五是要提高组织力,着力于辅导员能力提升、学生骨干能力提升,落实好辅导员责任制、辅导员党代表工作;六是要助力学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