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委党支部举办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159

514日,学工、团委党支部在学工处会议室举办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健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车纯贤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江沈红同志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结合温兴生书记对学生工作的要求,就疫情常态化下学生工作该怎么做提出了三点看法,一是要提升工作能力;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标准;三是要提升自我。唐良成结合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这个最迫切的硬任务,谈到了充分挖掘各方面资源,抓住上海财经大学结对帮扶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利契机帮助学生尽早就业杨洁同志谈到面对疫情复杂形势,党员同志应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分内工作。

宋书记指出,学工、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恪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价值取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期在做好疫情期间思政工作的同时,实施精准就业服务确保完成就业创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