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格局 做好公益

——爱心有约 与杨宏斌老师相约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0-22浏览次数:605

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爱心超市讯)2017年10月20日下午在桔八桔九连廊爱心超市会议室,工商学院党委书记杨宏斌老师应邀参加爱心超市举办的“爱心有约”活动,做了题为“提高格局,做好公益”的讲座。学工处张红艳处长、爱心超市指导老师李丹丹老师以及爱心超市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杨宏斌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围绕“提高格局,做好公益”的主题分了三个方面进行发言:参与公益,奉献自己;定位自己,提升能力:提高格局,不破不立。杨宏斌老师向同学们绘声绘色地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并针对奉献精神,服务意识,企业家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杨宏斌老师为爱心超市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其中,杨老师强调爱心超市应有明确的定位,定位自己,定位发展以及营销定位。

讲座最后,爱心超市成员刘玉琬同学问到爱心超市既作为公益组织,又作为营利组织应该如何看待公益性和营利性时,杨老师说:“同学们要对金钱有正确的认识,不要觉得世俗,金钱反而是智慧的象征。”随后,张处长也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爱心超市能在成员们的努力下不断发展。

最后,讲座在成员和老师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