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超市“爱心有约”——与杨宏斌老师相约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296

    2017年10月20日下午,在桔八桔九连廊爱心超市会议室“爱心有约”活动如期而至。工商学院党委书记杨宏斌“提高格局,做好公益”为题为爱心超市的同学们作了专场讲座。学工处副处长张红艳、学工处李丹丹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爱心超市所有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杨宏斌老师围绕以下三方面,做出发言:参与公益,奉献自己;定位自己,提升能力:提高格局,不破不立。向同学们绘声绘色地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并针对奉献精神服务意识,企业家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对爱心超市提了很多宝贵意见其中,杨老师强调爱心超市应有明确的定位,发展定位营销定位等。

讲座最后,爱心超市成员刘玉琬同学问到爱心超市既作为公益组织又作为营利组织应该如何看待公益性和营利性关系时,杨老师说:“同学们要对金钱有正确的认识,不要觉得世俗,金钱反而是智慧的象征。”随后,张处长也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爱心超市能在成员们的努力下不断发展。

最后,讲座在成员和老师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