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61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我院在法商科研楼科研讨论室、学院大屏幕,分别组织党员师生观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老师们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容丰富、振奋人心,报告确立了一系列新的重大理论观点和思想,对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中国改革发展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


    学生党员对国家的砥砺奋进和伟大成就备感自豪,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珍惜学生时光,打好基础,争取为祖国“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有助于师生更好地了解党情国情,是一次难得、必要的“政治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