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委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335

10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学工团委支部集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号报告厅收看开幕式。1019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由支部书记王友刚同志主持。学习交流会上,每位同志结合自己工作发表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并在“青春经院”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了大家的学习心得。

宋健同志认为,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是灵魂。正是“新思想”,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凝聚了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

王友刚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掷地有声,大快人心,振奋精神,也凝聚力量。党的十九大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一件大事、喜事,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指明了思想航向,提供了指导思想,加强了理论武装。

姚自平同志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认为报告内容丰富,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人体现出坚韧不拔、敢于担当的精神。有这么伟大的党的领导,有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两个“一百年”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张红艳同志表示,自己是祖国一步步走向强大的亲身经历者、受益者。作为一名高校学生教育工作者,一定牢固树立使命感、责任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和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

谢文模同志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后有三点感受:感动、专业、振奋。并表示最重要的是落实报告精神。今后,自己会从三方面入手:一是继续深入学习报告原文,将学习推向深入;二是结合工作,创新工作思路,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三是以创业姿态推进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

车纯贤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一名专职团干,要以身作则,在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全文的基础上结合相关评论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的同时,更要牢记始终保持先进性,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跟党走的初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和组织提升四大行动,巩固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支部书记王友刚同志要求同志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去完成,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更高标准、当好青年学生表率。